熱門文章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PRO-B7

PRO-B7

[!]修復nodrm引擎在DDFF012查看DLC服裝時死機問題
[!]修復inferno在GTA ChinaTown、Corda2f時的不正常情況
[!]更新scePower_driver NID
[!]升級PRO後將自動重置配置
[+]允許加載DA的psp-packer壓縮後的用戶模塊
[+]添加UMD VIDEO MOUNT,無需引導盤(目前有UMD的PSP才能用)
[+]添加CIPL Flasher(for 6.39 only)
[+]添加中文(非Latin1)ISO文件名支持
[+]添加記憶棒加速功能
[+]添加ISO緩存功能,能在inferno和NP9660模式下使用

注:
UMD VIDEO MOUNT不僅可以掛載UMD VIDEO,也可以掛載遊戲UMD,掛載後可以用UMD方式運行遊戲,也可以使用升級遊戲功能。

CIPL Flasher可以讓PSP-1000、PSP-2000v1/v2下開機自動啟動CFW。在啟動時,按HOME鍵進入OFW,按R鍵進入恢復模式。6.39系統限定。注意如果在卸載CIPL Flasher之前卸載PRO,需要按HOME鍵才能開機。

記憶棒加速功能可以將ISO遊戲讀盤速度提高25%~50%。

ISO緩存功能可以減少重複場景裝載時間。如果是CSO的話,還可以節省數據解壓時間。能明顯提高CSO遊戲的重複場景裝載時間。



※如有安裝 PRO-Ax 或 PRO-Bx 任何版本先反安裝後,再安裝比較安全,遊戲記錄&資料另行備份以免遺失損壞!

6.20 PRO-B7
確認官方系統為 6.20 ,如果不是請先升級或降級。

( 低於 6.20 時 ) PSP 123K 更新 → 點此下載更新檔
( 低於 6.20 時 ) PSP GO 更新 → 點此下載更新檔
( 高於 6.20 時 ) 點此觀看降級教學

下載 620 PRO-B7 解壓縮後,把 PSP 與 sdk 資料夾複製到 ms0(ef0):/ 覆蓋

6.35 PRO-B7
確認官方系統為 6.35 ,如果不是請先升級或降級。

( 低於 6.35 時 ) PSP 123K 更新 → 點此下載更新檔
( 低於 6.35 時 ) PSP GO 更新 → 點此下載更新檔
( 高於 6.35 時 ) 點此觀看降級教學

下載 635 PRO-B7 解壓縮後,把 PSP 與 sdk 資料夾複製到 ms0(ef0):/ 覆蓋 

6.39 PRO-B7
確認官方系統為 6.39 ,如果不是請先升級。

PSP 123K 更新 → 點此下載更新檔
PSP GO 更新 → 點此下載更新檔

下載 639 PRO-B7 解壓縮後,把 PSP 與 sdk 資料夾複製到 ms0(ef0):/ 覆蓋 

※遇到不能更新官方系統時請更改 → version.txt




PRO UPFATE 安裝程式按 O 進入。



按 X 安裝
按 △ 反安裝
按住 L 再按 X 重新安裝
按 R 退出


按 X 安裝等他跑完後再按 X 退出。




之後都用 Fast Recovery 恢復系統。[6.20 & 6.35 & 6.39 到此刷機手續相同]


Permanent Patch 固化軟體~所謂的關機後免重刷軟體~按 O 執行~


按 X 安裝,按 O 取消。


安全確認:按 O 安裝,按 X 不安裝。

要反安裝在執行一次按 X 確定即可解除。


CIPL Flasher 算是 6.39 的固化,這樣解釋應該比較快。
可以讓 PSP-1000、PSP-2000v1/v2 也就是主機板 1g & 2g 限定!
開機時按住 HOME 鍵進入 OFW (官方系統),按 R 鍵進入恢復模式。
注意:如果在卸載 CIPL Flasher 之前卸載 PRO,需要按 HOME 鍵才能開機。

以下是設定教學


在桌面 ( XMB ) 按SELECT 打開 VSH MENU 按 X 進入 RECOVERY MENU →


進入系統設定 Configuration → [這邊開始都按 O 確定]


Configuration
ISO Mode
FaKe Region
XMB USB Device
Hide MAC address
Skip Game Boot Screen
Skip Sony Logo at Startup
Use Custom Update Server
Protect flash in USB device mount
Use htmlviewer custom save location
Use Slim Clolor on PSP-1000
Use version.txt in seplugins
Hide PIC0.PNG and PIC1.PNG in game menu
Prevent Hibernation Deletion (PSP-GO only)
Charge battery when USB cable is plugged in

系統設定
引導模式 [m33、np9660]
地區欺騙 [感覺沒啥用,改日本區會多出一堆東西]
USB 連接模式 [沒事別亂改]
隱藏 MAC 碼 [隱蔽後機連可能會失效]
關閉遊戲開啟 LOGO [CTF 特殊動畫消失]
關閉開機 SONY LOGO [CTF 特殊動畫消失]
使用網路升級
保護 USB 連結 f0 [防止誤刪變磚]
使用網頁儲存 [方便下次快速瀏覽]
使用 PSP-1000 型的主題顏色選單
使用 version.txt 在 seplugins 資料夾 [欲使用 UMD 也必須打開]
關閉桌面預覽遊戲圖示 [方便快速讀取,遊戲多時好用]
保護刪除待機文件 ( PSP-GO 專用)
USB 充電 [接上就充電,任何時候除了充飽]

-----------------------------------------------------------------------------------------------
真慘昨晚記錯時間沒坐到高鐵~剛剛才回來接著上班...還沒試~=3=
依照~炎大那邊白O鼠群留言~不能玩換引導模式就OK了~速度真的變快~
不過今早上發現一事情~ME系統BUG~PSP惡魔城X歷代史的-月下狂想曲開不了啦!
不過6.39 PRO-B6 居然開的了~雖然B6速度比較慢~ME也是有缺陷的~(笑

27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一下您的小P主題
    可以給我嗎@@?
    IS的主題
    可以的話,請聯絡我

    回覆刪除
  2. TO:豳豳
    真是麻煩...

    你沒說你要哪個系統版本的???

    Stratos Theme_cft_620-639

    6.20、6.35、6.39都放進去自己挑選吧~

    回覆刪除
  3. 請問之前就安裝PRO-B5的話
    是用B7的PRO UPFATE來反安裝還是要先用B5進行呢?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我的6.35PRO-B5
    遊戲圖示都會變成2個 怎麼處理

    還有Fast Recovery點了之後黑一下就沒事了 這樣正常嗎

    回覆刪除
  5. TO:阿淳
    會不會按到遊戲記錄~誤認為遊戲!?
    螢幕會黑屏的話~去PSP系統設定把螢幕省電模式關掉看看~

    回覆刪除
  6. 我的是2000 V2
    用6.39 me6 or 6.39 prob7好?
    CIPL Flasher是什麼來的?
    要完美關機的

    回覆刪除
  7. TO:Hatsune Miku
    CIPL Flasher是固化的一種~也可以像你那樣解釋~
    因為兩個系統可以共存~避免有部分遊戲無法執行~
    (我個人是這樣~雖然我的是3000型)

    回覆刪除
  8. 謝回答
    那我應該用ME or Pro?

    回覆刪除
  9. TO:Hatsune Miku
    ME可以完全改機~比較方便~
    不過刷機方法是要用低版本升級完成刷機~
    不是先升級到6.39~如果升級上去要降下來~
    詳細辦法ME文章有教~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我的是6.35版本@@
    我下載下來了,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11. 我還想藉問一個問題= ="
    有關於剛剛大大給我的主題.....
    我沒用過CTF檔的主題@@
    是否可教我如何使用= =?

    回覆刪除
  12. 回天堂死神
    照了你的方法做了
    也可以了,不過.....
    一、請問有IS的主題嗎@@?
    二、PTF跟CTF兩種只能選擇一種?我成功了,可是小P裡面的PTF的主題全部讀不到@@,請問是甚麼問題,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13. TO:豳豳
    我自從用 CTF 就沒再用 PTF 了~
    如果真的有影響衝突的話如下~
    插件管理=>CXMB 關閉=>REST VSH 後~
    應該就會恢復 PTF 了~
    IS 的 CTF 連結檔早在第一篇回言就給你了~

    回覆刪除
  14. RE天堂死神
    可是我開啟之後,沒有向您在上面放的圖片一樣
    右邊有角色的圖片

    回覆刪除
  15. TO:豳豳
    啥圖片?
    剛試下載解壓縮都沒問~
    版本分系統6.20、6.35、6.39~
    副檔名.CTF是可以正常使用~
    我這個是 CTF 動態的 IS 主題~

    回覆刪除
  16. RE天堂死神
    我後來發現到...使用之後,主題是變成原使預設,而不是您給我的主題,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

    回覆刪除
  17. 不知道天堂大覺得3007 5.03P4升到6.39PRO-B7好不好...
    感覺PRO的功能已經不錯了,可是好像還是有些人在某些遊戲上會有無法執行的問題...
    之前之所以懶的升級是因為主題和插件又要重新找..
    但現在好像都有支援了。
    想請你給點意見XD

    回覆刪除
  18. TO:豳豳
    確定 CXMB 插件沒有使用上的錯誤吧~

    TO:SKY
    唯一缺點還是在 PS 模擬器外~其他都使用上都一樣了~
    我目前也是主要用 LME-7 有碰到遊戲不能玩才改用 PRO-B7~
    還有一位開發者(應該說把 PRO 改造的)~他已經弄出 PRO-B8 了~
    但是非正統(部分人不是很認同)~也只有他的 B8 系統目前可以搭配~
    PRO 開法者新弄出的 PS模擬器~應該克服了以前的毛病~
    所以等 LME-8 或 PRO-8 正式出現可能會有更好的消息~
    如果單玩 PSP 新遊戲不用考慮~ LME-7 or PRO-B7 了~

    回覆刪除
  19. RE天堂死神
    插件、使用上錯誤?
    我是照上面寫的:
    一、插上小P
    二、開啟CXMB安裝器
    三、將cxmb.prx覆蓋根目錄下的cxmb資料夾內的cxmb.prx
    四、將小P關機重新開啟
    步驟應該是這樣吧?還是我哪裡有做錯的嗎?
    有的話請告訴我一聲

    回覆刪除
  20. TO:豳豳
    再重新下載一次吧~我昨天有更新過~
    插件會開啟關閉吧~上面有圖片有寫到~

    回覆刪除
  21. RE天堂死神
    一、我想先問個額外的問題= =我最近改一改發現到當我按音量大響聲時,最右邊有一個AVLS的不明東西= =請問要怎麼消除
    二、有關於您說的插劍會開啟關閉...我點下您的CTF之後我的小P會出現重新開機的動作

    回覆刪除
  22. 請問你ctf都去哪找得
    像那個is的就不錯

    回覆刪除
  23. TO:BLUES
    國外論壇←連結
    不用怕看不懂英文~只要確定數字適合自己版本~
    點進去看看圖片喜不喜歡~下載來試試~
    因為不一定都能用~而且有的特效做的也不是很好~
    以上~

    回覆刪除
  24. 6.39 b7 有沒有usb 問題 我沒辦法在usb 連線外 連線ㄟ.... 如果可以的話 請你教教我

    回覆刪除
  25. TO:GrandChase
    所謂連線是連到電腦還是網路?
    如果是電腦設定沒問題就看看線材有沒有問題~
    (不好意思~這邊有點半放空狀態~因為猴大回來了~我也開始懶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