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6.20 & 6.35 PRO-B5 發布

都要睡了才發現~還有~整晚還沒玩到PSP勒~

連TN的東西都加進去了~我看過不就TN那邊又會氣得跳腳...

我先給載點跟更新內容~圖文教學參考B4的吧~

我明天早上在更新~我等等先睡~還要上班~抱歉~

※ 這次都搞定了~測試過了~可以安心使用了~

B5 更新要點
[!]修復Inferno在Patapon上假死問題
[!]兼容有Windows換行符的version.txt
[!]修復USB充電功能
[!]修復進入恢復菜單界面死機問題
[!]修復Updater的壓縮支持
[!]修復syscall執行,感謝Neur0n
[!]調整了插件裝載,ms0和ef0分別裝載獨立的插件
[!]修復了顯示系統信息時可能死機的問題
[!]改變了默認配置
[+]添加了umd4homebrew的補丁,現可在自製軟件中訪問UMD,感謝ardi
[+]內置了DJMAX3破解補丁
[+]PSN PSX遊戲支持自製說明書
[+]添加kuBridge函數及其SDK和例子
[+]替換瀏覽器下載地址,可以下載到/ISO目錄下

6.20 PRO-B5 fix

適用全機種,除了舊機種可神電降級外,主機板 1g-5g 可用此法降級。

6.31/6.35 官方系統降級至6.20 官方系統

6.35 PRO-B5 fix

適用全機種,系統6.35內。[100x型、200x型、300x型、PSP-GO]

解壓縮後複製到 ms0(ef0):/,按 O 執行。

※ 須先更新到官方 6.20 (GO用6.20)

※ 須先更新到官方 6.35 (GO用6.35)

※ 如有 seplugins 資料夾先移除,或把裡面的 VSH.txt、GAME.txt、POPS.txt 壓縮備份後移除。

※如遇系統不給升級請修改=>version.txt

按 X 安裝

按 △ 反安裝

按住 L 再按 X 重新安裝

按 R 退出

成功後按 X 退出

之後都用 FastRecovery 恢復系統。[6.20 & 6.35 到此刷機手續相同]

固化軟體~所謂的關機後免重刷軟體~按 O 執行~

按 X 安裝,按 O 取消。

安全確認:按 O 安裝,按 X 不安裝。

按 SELECT => VSH MENU => Recovery Menu 按 O 設定。

Configuration
ISO Mode
FaKe Region
XMB USB Device
Hide MAC address
Skip Game Boot Screen
Skip Sony Logo at Startup
Use Custom Update Server
Protect flash in USB device mount
Use htmlviewer custom save location
Use version.txt in/seplugins
Hide PIC0.PNG and PIC1.PNG in game menu
Prevent Hibernation Deletion (PSP-GO only)
Charge battery when USB cable is plugged in
系統設定
引導模式 [m33、np9660]
地區欺騙 [感覺沒啥用,改日本區會多出一堆東西]
USB 連接模式 [沒事別亂改]
隱藏 MAC 碼 [隱蔽後機連會失效]
關閉遊戲開啟 LOGO [CTF 特殊動畫消失]
關閉開機 SONY LOGO [CTF 特殊動畫消失]
使用網路升級
保護 USB 連結 f0 [防止誤刪變磚]
使用網頁儲存 [方便下次快速瀏覽]
使用 version.txt 在 seplugins 資料夾
關閉桌面預覽遊戲圖示 [方便快速讀取,遊戲多時好用]
保護刪除待機文件 ( PSP-GO 專用)
USB 充電 [接上就充電,任何時候除了充飽]

4/21 18:00 6.35 PRO-B5 更新了~應該OK了~

6.20 PRO-B5 也應該有修正了 PS 問題~

4/22 個人測完 6.35 是 CXMB 失效,6.20 是沒啥問題,PS 方面老毛病依然...

5/23 常常有人在問所以補充說明,我發文時間比威大早一點所以才有 fix 版本,

也就是說我這裡的 fix 版本跟威大那邊的版本是一樣的,我加入 fix 原因是怕有較早之前人載錯版而已。

58 則留言:

  1. 一個問題
    我照了上面的步驟把seplugins 移除在放入
    如果不把seplugins 放進去可以刷成功
    把seplugins 放進去就不能成功
    是插件的問題還是甚麼?

    回覆刪除
  2. TO:夏日
    對!有插件衝突到了~
    就把VSH.txt、GAME.txt、POPS.txt
    打開把 1 改成 0 就關掉了~
    一個一個試到看哪一個衝突到~
    那個不要用就不會有問題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我有把version.txt by 6.10放進Flash0中vsh/etc資料夾下覆蓋原文件,可是還是出現了"由於主機的系統環境有違反之嫌.因此無法更新.請詢問PSP客服中心"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回覆刪除
  4. TO:小肥
    幫你查了一下是說~KEY出了問題才會這樣~
    需要潘朵拉神電KEY修復~這是威大的教學~
    http://psper.tw/PSP-Pandora-DC7-fix-idstorage-key/

    回覆刪除
  5. 問一下6.20要先卸載b4固化補丁嗎

    回覆刪除
  6. TO:asas12guy
    您的意思是~之前有裝B4現在要換B5?
    沒錯!哪個版本固化哪個版本解除~
    解除固化才能移除系統~=w=

    回覆刪除
  7. TO:asas12guy
    再執行一次固化軟體~
    它會問你是否卸載按X確定~
    跑完就好了~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是P4
    可以直接昇6.35PRO-B5嗎?

    回覆刪除
  9. TO:芒果
    恩~按照上面步驟做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0. 請問1007型沒改過機
    能直接更新鄧6.35官方版本
    在刷6.35-PRO B5 麼??

    回覆刪除
  11. TO:羽誠
    恩~可以~按照上面步驟做就好~
    感謝你~剛剛才發現我忘了寫適用機種~真糟糕!^^a

    回覆刪除
  12. 請問一下 我用6.20 PRO-B5 來開啟 ppa 看影片
    為什麼按播放會回選單畫面 都不能播放
    是哪裡出問題?

    回覆刪除
  13. TO:shana
    根據查到的資料~不能用中文檔名~
    SDK 資料夾好像也要放進去~
    還有用最新版的PPA3.1.5比較好~

    回覆刪除
  14. 對不起,我想請問一下
    我已經升到635B5了,有些遊戲可以正常玩正常存檔
    但有些遊戲卻會玩到一半就當住了呢?
    之後就直接關機了?請問這個跟記憶卡有關係嗎?
    還是遊戲載不完全?
    感謝你

    回覆刪除
  15. TO:joe
    遊戲名稱+PRO-B5=>GOOGLE
    查看看有沒有人有類似狀況~
    因為還是有少部分遊戲不能玩~
    或者要透過特殊方法才能玩~

    回覆刪除
  16. 抱歉,我又碰到難題了,剛剛我刷635proB5時
    到了按X開始刷機的步驟,到最下面write flash0:/vsh
    那行就跑出write file error
    到了這行就過不去說失敗,請問這個會是什麼原因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7. TO:joe
    就是刷機失敗的訊息~
    確定主機官方系統版本是否為6.35~
    看看有沒有下載錯誤成6.20PRO-B5~
    f1 清除開機→△+□+SELECT+START 按住開機直到有畫面出現~
    還不行~那先刷成這個版本的6.35 PRO 看看~
    可以~就再刷成PRO-B5~

    回覆刪除
  18. 對不起,我試了很多635的版本,都出現這個
    http://kanfaeyu.myweb.hinet.net/0519.jpg
    我爬了很多文,沒看過有這個的說

    回覆刪除
  19. TO:joe
    你在PRO-B5之前有灌過PRO-Bx嗎?
    是不是沒解除就直接刷了PRO-B5了?
    如果是的話那就兩個版本都先移除過再安裝看看~
    還不是的話那就得知道知道機型好去問作者了...

    回覆刪除
  20. 請問死神大
    最近剛從有人那邊入手3007型6.30版psp
    請問一樣用更新檔升到6.35,再刷成B5版就ok嗎?
    ps(這機台完全沒改過~都用UMD玩)

    回覆刪除
  21. TO:Coulad
    對~按照上面流程操作即可~

    回覆刪除
  22. to死神大
    未來如果想轉回玩UMD可行嗎?
    還是說只要不安裝固化程式(關機就要刷機)
    就跟原本無差異?還是說要執行反安裝?

    回覆刪除
  23.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幾個問題
    我的PSP是2007...目前版本為5.50 GEN-D3
    1.如果我換成這個版本的話
    是否跟之前一樣可以隨意關機而不會出現版本跳為官方版本
    還是說會跟現在3007期部分機種一樣只能待機。
    還是說一樣要用固化軟件這個東西??

    2.更新這個版本的動作..是不是要先更新成官方版本6.35
    之後再更新成6.35 PRO-B5。

    回覆刪除
  24. 請問 影片還是只支援MP4麼??
    還是??
    有支援別的格式要放到哪個資料夾??
    感恩

    回覆刪除
  25. TO:Coulad
    不用~在系統設定裡有一項~
    使用 version.txt 在 seplugins 資料夾
    這個打開後~
    version.txt 放在 seplugins 資料夾~
    即可玩 UMD 了(version.txt 可以設定到 6.39 欺騙)~

    TO:芫瑋
    6.20 版本才有固化(關機後免重刷)~
    如果遇到官方升級不能請參考↓
    Version.txt 快速修改工具

    TO:羽誠
    影片放在 ms0(ef0):/VIDEO/
    支援格式參考

    回覆刪除
  26. 大大請問一下呦!
    我的插件都掛了
    插件要放哪才能用呢?

    回覆刪除
  27. 請問死神大
    再問各蠢問題~反安裝之後是不是跟沒改機過一樣啊?
    還是說只是為了新版本而設立的?

    感謝大大百忙之中的回答

    回覆刪除
  28. TO:正霖
    插件通常放在seplugins資料夾內~
    並由裡面VSH.txt、GAME.txt、POPS.txt管理~
    也可在桌面(XMB)下按SELECT打開VSH MENU的Plugins 管理~

    TO:Coulad
    安裝步驟中有提到~
    在次使用安裝程式時~
    (原本安裝的版本~不管有沒有刷機狀態皆可反安裝~)
    按△反安裝即可~

    回覆刪除
  29. 死神大我想請教一下
    我現在是用普羅米修絲4
    現在要更新到6.20沒法更新
    他說目前版本為9.90
    我不知道怎麼用QQ

    回覆刪除
  30. TO:香菇
    哎呀~B3有放~B4&B5居然忘了~抱歉~XD
    如遇系統不給升級請修改=>version.txt

    回覆刪除
  31. 死神大
    不好意思 他一直卡在
    Just a second wait OK!
    此時我要強制拔電池對吧?
    但是我這樣作還是沒辦法更新到6.20
    (用改版的+選9.99version)

    回覆刪除
  32. ok我搞定了 用另外一個程式下去導入
    謝謝死神大

    回覆刪除
  33. 死神大 6.35 b 3 可以直接升到 b 5 還是要一個 一個來??

    回覆刪除
  34. TO:edson413
    B5比較新修正一些錯誤~應該比較好~

    回覆刪除
  35. PRO-B5 如何觀看UMD VIDEO ISO
    謝謝

    回覆刪除
  36. TO:建佑
    PRO-Bx一直還沒加入UMD VIDEO ISO功能~

    回覆刪除
  37. 大大我刷了6.20PRO-B5 ,之後我把遊戲iso放在psp/game底下,為什麼都偵測不到呢?還有skd一定要放嗎??放在哪呢??

    回覆刪除
  38. 不好意思,原來是我放錯地方了...我為我的無知感到抱歉

    回覆刪除
  39. 請教一下死神大
    小弟是使用6.35 PRO-A3
    是只要下載6.20 PRO-B5 fix
    放到PSP裡直接安裝就可以嗎?

    回覆刪除
  40. TO:JK
    至少要先把系統 6.35 降到 6.20
    才能安裝 6.20 PRO-B5 fix
    *以後換回 6.35 記得反裝一次 PRO-A3

    回覆刪除
  41. 不好意思...那我在請教一下
    如果我升6.35 PRO-B5 fix的話
    會比較簡單嗎?

    回覆刪除
  42. TO:JK
    那只要先反安裝 6.35 PRO-A3
    再安裝 6.35 PRO-B5 fix 即可~

    回覆刪除
  43. 死神大~
    抱歉小弟問題較多~因為從來沒自已灌過升級過,怕變磚...

    我想請教一下要如何反安裝呢?
    是要先下載635PRO-A的安裝程式才可以反安裝嗎?
    還是用6.35 PRO-B5 fix裡的安裝程式就可反安裝了?

    回覆刪除
  44. TO:JK
    不會麻煩~
    不用害怕~我上列文中也有提到~
    安裝及反安裝方法一直一樣~
    再次執行安裝程式後進入按 △ 反安裝~
    完成後會退出~

    回覆刪除
  45. 請問一下,我的是魔物機改6.35PRO-B5
    修改了version.txt 放在 seplugins 裡
    也開啟設定使用了,但放入PATAPON3 和MHP3 的UMD
    還是說我目前是6.35,需要更新才能玩
    是我漏了什麼步驟嗎? 進退兩難啊...

    回覆刪除
  46. TO:sucuraido
    你確定version.txt的內文有改到6.35↑嗎?
    確定version.txt選項有打開嗎?
    如果還不行的話....那試試
    LCFW 6.39 ME-3

    回覆刪除
  47. 死神大您好:
    我已經升級到6.35PRO-B5了,先前下載過的iso也運行無誤
    但怎麼破界篇跟patapon3還是顯示啟動失敗呢....

    回覆刪除
  48. 死神大:
    我找到我的問題了,原來是
    (記憶卡的根目錄下seplugins資料夾下的game.txt 文件本文下追加 ms0:/CheatMaster/peagasus.prx 1 )
    這部分我還有別的內容互相衝突,全部清空剩下這條就順了,
    不好意思麻煩大大了,謝謝!

    回覆刪除
  49. 你好
    最近剛入手PSP,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已經升級到6.35PRO-B5了
    但是放在ms0:/ISO裡的遊戲
    我要在PSP上執行時,我卻看不到
    想請問一下可能是什麼狀況...??

    回覆刪除
  50. TO:Arc
    你要確定你的系統是在6.35PRO-B5狀態~
    凡是刷完後都要用FastRecovery恢復PRO系統~
    放的位置沒錯~會看不到遊戲可能就是這樣~再試試吧~

    回覆刪除
  51. 死神大:
    唔...系統確實是在6.35PRO-B5狀態
    但還是看不到...
    好鬱卒啊...有遊戲卻不能玩...

    回覆刪除
  52. TO:Arc
    那確認 ISO 資料夾位置,是不是在根目錄底下~
    ms0:/ISO/
    遊戲檔案為 iso 副檔名,不可另設其他資料夾放置~
    還有看看是不是連線 Memory Stick~
    在系統桌面按 SELECT → USB DEVICE 選項~
    如果不是 Memory Stick 的話~
    那就可能存到 PSP 記憶體去了~

    回覆刪除
  53. 死神大:
    一直找不出問題,所以我開始胡亂測試
    先將ISO檔案夾裡的東西備份,然後刪除
    接著重開機,重跑一次6.35PRO-B5
    再將備份放進去,卻變成部分遊戲看的到部分看不到...
    好怪...
    後來則是部分放入部分移出...幾經測試...
    最後發現,原來是多放了一個檔案,也是ISO檔的東西
    將之移出後就正常了
    就結果論來說...可能是當初放遊戲時
    不小心將那檔案也當成是遊戲放入
    那檔案可能和系統有衝突吧...造成我所遇到的狀況...
    現在想想...還蠻有趣的...
    抱歉...造成您多餘的困擾...原來這一直都是自己的失誤所造成的...

    回覆刪除
  54. TO:Arc
    是不會麻煩~不過...
    第一次回言就說了副檔名的事了...
    不過還是恭喜事情解決了~遊戲愉快~0ˇ0~

    回覆刪除
  55. 天堂死神大好,隔了好久才來重整自己的小p,
    想跟著更新到6.35PRO-B5,一直到後面都還算順利,
    但是我確無法使用FastRecovery,可以啟動,但是進去過沒多久又自己回到菜單了...而且好像也無法順利關機,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呢囧?
    不用的話會有什麼影響嗎?

    不好意思麻煩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發現,好像啟動了FastRecovery後不會有大大上面圖解的內容出現,而是啟動後自己作用了是嗎?
      因為我拔掉電池重開機,他會變回官方系統,可是我再按一FastRecovery,雖然甚麼都沒有發生,但是原本看不見記憶卡的遊戲這時就又都看到了,系統也會從顯示官方變為6.35PRO-B5,
      但就無法關機了....

      刪除
    2. 反安裝在重新安裝一次~有時候可能是安裝時檔案遺漏~
      現在都不知道更新到幾版了~XD
      不然就去猴大網站抓新的來用看看吧~=ˇ=

      刪除